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荣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喷涂机器人 喷粉机器人 机器人喷涂生产线 自动喷涂设备 喷漆机械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荣德机器人成为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创始人之一
荣德机器人成为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标准联盟创始人之一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5311        返回列表
 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二流的企业卖服务,三流的企业卖产品。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再好的产品和服务也可能面临着复制,但唯一不能复制的就是标准。基于标准的重要性,由宝安区机器人产业联盟牵头,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参与,全深圳21家工业机器人细分行业的领先企业作为发起单位,于2015年9月18日在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宝安分部召开深圳市机器人标准联盟成立大会,荣德机器人作为喷涂机器人领域的细分行业代表也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处领导发言,对深圳市机器人标准联盟成立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国家及国际形势分析了行业标准的重要性。另外作为东道主的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相关领导也对各位发起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会秘书长介绍了国外机器人标准的发展情况,以及深圳市机器人标准联盟的组织架构以及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是大会秘书处对各发起单位进行授牌仪式,并集体合影留念。

荣德机器人将以此为契机,协助深圳市机器人标准联盟建立起属于喷涂机器人的细分行业标准,为推动深圳市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好品质-选荣德:荣德机器人欢迎您!20年研发自动喷涂设备经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七百平米实验室提供免费试机打样!免费试喷打样热线:138 2368 0921 白小姐 喷涂视频:
http://www.chinarongde.com/
http://www.szrongde.com/
http://www.robotb2b.com/
http://www.chinarongde.net/
http://www.spraycn.com/